不支持Flash

马文广:曹磊上演惊天大逆转 勇猛顽强作风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清迈9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 刘阳)“这是我这次最高兴,也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看到曹磊在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力破俄罗斯“双保险”获得总成绩冠军,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兴奋地说,“曹磊这次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

  对于整体实力强大的中国女举而言,75公斤是一个“弱项”,俄罗斯人在这个级别上拥有着尖子队员群体。在25日的比赛中,扎博洛纳娃和伊夫斯卡娜就对曹磊形成了夹击之势。不过,“比疯了”的曹磊在抓举落后扎博洛纳娃3公斤、打平伊夫斯卡娜的情况下,挺举举起了158公斤,一举反超对手,并平了总成绩世界纪录。

  “从技术水平上讲,曹磊还是处于劣势的,”马文广坦然表示俄罗斯人在这个级别上依然占有优势,“今天我们赢在战术指挥水平非常高,运动员遇强更强、勇猛顽强的风格也完全发挥出来了。不管男队女队,只要有了这种作战心理,到了北京奥运会上都会有精彩的表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