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举有了合作伙伴 将全力冲击北京奥运会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3: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在2007年举重世锦赛今天在泰国清迈落下帷幕之际,中国举重协会与钙补充剂品牌“钙尔奇”达成协议,“钙尔奇”将成为中国女子举重队合作伙伴和专用补钙产品。

  本届举重世锦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战役前的一次重要演练,中国举重队获得了预想的锻炼效果和比赛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很有可能成为明年奥运会第一枚金牌产生的项目——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陈燮霞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3枚金牌,更是鼓舞人心。

  为了更好支持中国女子举重队备战北京奥运会,“钙尔奇”还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和成都全国5大城市开展全民总动员支持女子举重队的系列助威活动,一起为中国女子举重队加油,鼓励巾帼健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举起承载着全国人民重托的杠铃,让世界看到中国人“骨子里的力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