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球团体世界杯王楠榜上无名 张怡宁领衔三将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乒球团体世界杯重办,下月初德国挥拍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报道:已经停赛多年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于10月5日至7日在德国举行。本次比赛的赛制完全仿效北京奥运会团体赛,中国女队王楠没有报名参赛引起了外界的猜测。

  中国男队将派出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陈玘和郝帅六员大将参战,中国男团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是中国香港、俄罗斯和法国。东道主德国队所在的B组有韩国、奥地利和捷克,堪称死亡之组。

  中国女队派出了张怡宁、郭跃、郭焱和李晓霞四朵金花参赛,也被分在A组,同组球队有匈牙利、日本以及东道主德国队。

  本次

世界杯将按照奥运会的竞赛赛程进行。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半决赛,淘汰出局的队伍不再进行决定位次先后的比赛。

  王楠没有报名参赛引起了外界对北京奥运会中国女乒人选的猜想。中国女队目前是“梦之队”,世界上几乎无人可以抗衡,王楠不出战也并不意味着她的北京奥运名额会出现危机。对这次比赛,中国女队更多的是熟悉赛制和找出较合理的双打组合,球队没有给王楠报名也属正常。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