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度赛马飞奔科尔沁大原 同时进行马术模特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日前在京宣布,将于10月13日在位于科尔沁大草原的通辽市举行2007年“比华利保罗”杯速度赛马锦标赛。

  本次比赛将在科尔沁大草原博王府赛马场举行,为期两天。参赛骑手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体协、解放军代表队和部分职业马术俱乐部队。大赛共分为1000米纯血马组、1600米、2400米、5000米无限定马组4个正式比赛项目和1000米社会公开组、1000米让位组两个表演项目。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成庆表示:“纯血马和非纯血马是两个限定界限,由于识别复杂,这次参加1000米以上的马匹都属于非限定马,还有公开组比赛,就是为了大众积极参与,今后力争办成分站赛。”

  同时,作为辅助内容之一的中国首届马术模特大赛还将进行全国

总决赛。J087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