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婷比赛动作出现较大失误 周继红透露因训练时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9:50  中国体育报

  陈思彤

  9月24日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和广东小将何姿一起出场的并不是她的搭档李婷,而是吴葵娣。而此时的李婷正在外面的跑步机上做着简单的力量训练。原来,在23日的训练和比赛中,李婷意外受伤,只能遗憾地临场退出比赛。这也就是为什么李婷在前一天未能进入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的原因。

  23日的比赛中,李婷在第三组难度系数3.0的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305B)中落水时水花四溅,其中一位裁判打出了全场最低的3.5分,最终,李婷以1.1分之差无缘决赛。

  据领队周继红透露,李婷在训练时意外拉伤,导致比赛动作出现较大失误。由于是肩韧带拉伤,所以做动作时手没法抬起来,只能放弃了双人赛。但是现在还不好判断李婷的伤要恢复多长时间,不过回北京后,肯定会有一段的休息和调整恢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