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击剑馆将装超大屏幕方便 观众观赛调整最佳亮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9:48  北京日报

  针对许多观众反映在现代五项世界杯比赛场馆之一的击剑馆观赛不清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表示,2008年奥运会时击剑馆将安装两个超大屏幕,让现场观众充分享受观赛乐趣。

  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赛几乎云集了所有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他们此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适应场馆、了解参赛程序。由于要参加五个项目的比赛,所以他们在一天之内要到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英东游泳馆、奥体中心体育场三个场馆参加比赛。

  许海峰表示,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目前场馆的运行状况良好。但为满足奥运会电视转播的需要,击剑馆的灯光要比运动员实际适应的照度更亮一些。“我们还在调整,寻找一个既不刺眼,又能满足电视转播要求的亮度。”(孙蕾吴俊宽)RJ209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