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点罗伯斯致命弱点 飞人劲敌只会"顺风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刘翔教练孙海平刚说“双钱轮胎”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将成为刘翔和罗伯斯两人的较量,后者就在2007年斯图加特国际田联总决赛上跑出12秒92本赛季最好成绩,平了刘翔本赛季最佳成绩。

  看来,上海的比赛还没开始,罗伯斯就已经向刘翔发出挑战。不过,面对主要对手跑出的这一成绩,孙海平依旧十分平静:“他本来就是有一定实力的,跑出这个成绩也在预料之内。现在我们能更清楚地掌握对手目前的状态和情况,对我们备战明年奥运会只会有好处。”

  前些天,让孙海平预测一下这次在上海的比赛,谁将在110米栏比赛中和刘翔一争高下,他给出的名字就是古巴小子罗伯斯。“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罗伯斯的状态比较好,加上他年轻提高也很快。”孙海平说。

  不过,孙海平也曾指出罗伯斯的一个致命弱点。“很多场比赛看下来,罗伯斯是个喜欢在顺境中跨栏的选手,如果一但前程落后,肯定会影响到他的后程。所以,明年奥运会上,他将是一个非常难以确定的因素。”

  当然,刘翔并不会因为别人跑出一次不错的成绩而改变自己的训练计划。“现在对我们来说,2008年奥运会就是头等大事,至于其他比赛,都是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的。”孙海平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