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锦赛中国队"问倒"冠军 俄女力士笑称战术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清迈9月24日电(记者王恒志 刘阳)24日的女子69公斤级赛后新闻发布会再次成了“刺探军情”的前哨站,中国女队总教练马文辉频频向冠军发问,令俄罗斯选手斯里文科有些招架不住。

  在前一天的63公斤级比赛后,中俄两国主教练就对对手的情况极为感兴趣。今天的发布会俄罗斯主帅并未出席,马文辉“趁机”向斯里文科连连发炮。这位不满21岁的俄罗斯姑娘倒也坦诚,将自己的训练最好成绩、奥运预期目标都接连说出。也许是被问得有点窘迫,斯里文科也通过翻译询问刘春红的训练情况。马文辉这次玩起了太极:“刘春红伤愈后才开始进行训练,现在还没有完全正常训练。”

  随后,

中国队一位官员问斯里文科赛前体重多少,又是如何将体重控制得如此之好的。在比赛之前测体重时,斯里文科体重轻于刘春红,即使刘春红最后一把挺举举起155公斤,只要她能举起156公斤,同样会在体重上压过刘春红获得总成绩冠军。不过,这次斯里文科也“学乖了”,她说:“这个我是不会告诉你的。我有一个专门的团队负责这方面,我自己平时也很注意饮食,体重控制得很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