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文辉:刘春红表现很圆满 奥运金牌回头还是咱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清迈9月24日电(记者王恒志 刘阳)尽管奥运冠军刘春红在本届世锦赛上没能拿下女子69公斤级总成绩冠军,女队总教练马文辉仍然表示,刘春红表现得非常圆满,发挥了目前训练中的水平。

  刘春红在去年世锦赛上意外受伤退赛,此后就一直在恢复之中,本届世锦赛是她受伤后首次参加大赛。结果她夺得抓举金牌,但总成绩和挺举冠军都被俄罗斯选手斯里文科夺走,斯里文科还打破了刘春红保持的总成绩世界纪录。

  “目前刘春红专项力量恢复得已经不错了,但抓挺专项成绩还在有条不紊地提高,这次比赛我们事先没有想到她能举那么重的重量,这个成绩(271公斤)已经把她训练中的水平完全比出来了,”马文辉介绍说。

  马文辉认为刘春红今天的比赛能力和稳定性都很好,最后冲击大强度也是在身体没问题的情况下决定的,“冲平时没有冲的成绩,对咱们的信心有好处,”马文辉说,“这次我们多少了解了俄罗斯选手的水平,赛前也料到了可能有这样的结果,现在看,这个俄罗斯选手实力很强。不过,对于刘春红而言,这次最重要的是找到比赛的感觉,适应一下比赛的气氛。”

  显然,马文辉对于刘春红还是信心十足,他最后丢下一句话说:“别看俄罗斯拿了总成绩(冠军),回头都是咱们的。”(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