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锦赛男子94公斤级 俄力士收获抓举总成绩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3:23  新浪体育
举重世锦赛男子94公斤级俄力士收获抓举总成绩双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07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94公斤级的争夺,俄罗斯选手康斯坦季诺夫获得了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而古巴选手赫尔南德斯则获得挺举冠军,该项赛事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康斯坦季诺夫在抓举比赛中表现出不错实力,当然他最强大的对手,来自摩尔多瓦的布拉坦自己也没发挥好,布拉坦开把重量为全场最高的175公斤,他顺利举起,而康斯坦季诺夫只有172公斤,当然也成功举起。哈萨克斯坦选手季尤金第一把重量则为170公斤。

  三人在第二把的较量中出现分水岭,康斯坦季诺夫直接要了177公斤,而且一举成功,压力巨大的布拉坦也要了这个分量,但没有成功,而季尤金则要了175,同样没有成功,康斯坦季诺夫立刻确立领先优势。

  第三把看得出三方教练组斗智斗勇的过程,季尤金直接要了176公斤,他成功了,看来他就想保奖牌,而布拉坦第三把还是177公斤,却再次失败,这意味着季尤金以176公斤获得银牌,开局不错的布拉坦只获得季军。

  无人可挡的康斯坦季诺夫一身轻松,他要了180公斤,虽然没有得手,但他还是以177公斤获得抓举冠军。

   抓举比赛中获得第四的古巴人赫尔南德斯在挺举比赛中杀了出来,他和康斯坦季诺夫展开一场搏杀,后者稳扎稳打,211,217和220,三个重量依次征服,而赫尔南德斯第一把举起212后,第二把干脆要了220公斤,但没有成功,第三把他却成功举起了这个重量,由于他体重比康斯坦季诺夫轻了不少,这样古巴选手就获得了挺举冠军,康斯坦季诺夫获得挺举亚军,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波兰人科莱基两次去举225公斤失败,最后只以219公斤获得挺举第三。

  总成绩上康斯坦季诺夫以397公斤获得冠军,赫尔南德斯以393公斤获得亚军,科莱基以392公斤获得季军。

  (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