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团体建功单项惊艳 李晓霞马龙收获亚乒赛最佳新人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9月23日电(记者黄海波)凭借在团体和单项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中国队李晓霞和马龙获得了本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最佳新人奖。

  女单最新世界排名第五的李晓霞参加了女团、女双、混双和女单四个项目的比赛。在女团决赛中,李晓霞面对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在关键的第五局以4:8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最后以11:8逆转取胜,为中国女队夺得团体冠军立了功。此外,在女双决赛中,她和郭跃战胜张怡宁/王楠后获得冠军。

  和李晓霞一样,男队的马龙也参加了男子全部项目的比赛。作为年轻队员,马龙在男团决赛中表现出色,以3:0战胜对手帮助

中国队夺冠。此外,他和郝帅配对获得了男双金牌。

  在单打比赛中,两人均跻身决赛,最后都负于队友获得亚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