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鹏飞有望晋级大奖赛正赛 梁文博刘闯需最后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07年大奖赛资格赛结束了第六天的比赛。我国选手田鹏飞和刘闯在两场比赛中均取得胜利,而梁文博的成绩则为一胜一负。目前田鹏飞位居小组第二,有望获得出线权。

  位于G组的田鹏飞首先4-2战胜了伊安-普里斯,随后又在决胜局4-3险胜迈克马努斯,目前与同组的保罗-戴维斯均为五战四胜。但由于田鹏飞净胜局少于戴维斯,因此排在小组第二,如果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发挥稳定,便有可能出线进入正赛。

  与田鹏飞同组的小将刘闯形势则不容乐观。虽然当天先后以4-1和4-2击败了盖尼尔和普里斯,但以他目前两胜三负小组第五的成绩,晋级机会已十分渺茫。

  H组的梁文博4-3战胜罗德-罗拉之后,尽管在和诺曼的比赛中打出了106的破百,但最终还是2-4不敌对手。五场比赛过后梁文博为三胜两负,仍有出线的可能性。

  另外,老将帕洛特和迈克马努斯本次资格赛发挥得都非常不理想,五场比赛无一取胜,均为小组垫底,已确定无法出线。

  今天将进行资格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刘崧成功取得正赛名额之后,我国的其他三位选手也将接受最后的考验。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