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刘春红王者归来 决战三冠劲敌欲收复后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王恒志 刘阳

  奥运会冠军刘春红24日将出现在本届世锦赛女子69公斤级的赛场上。上一届她因伤退赛,本届比赛她将重新证明自己,对手主要是世锦赛上届冠军、俄罗斯选手斯里文科。

  在去年10月多米尼加世锦赛中肘部拉伤退赛的刘春红,此番"卷土重来"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冠军。此前在多哈亚运会和今年亚锦赛上在该级别接连摘金的刘海霞本次降到63公斤参赛。受伤后刘春红没有参加过任何大赛,本次伤愈复出,女队总教练马文辉表示,刘春红已经完全康复,训练水平也恢复得很好。

  在本届世锦赛上,刘春红的主要对手是上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斯里文科。比刘春红小一岁的斯里文科去年在刘春红受伤退出比赛的情况下,首次参加世锦赛就囊括三项冠军,并以123公斤打破了抓举世界纪录,目前这一纪录仍未被刷新。今年欧锦赛上,她同样以257公斤的总成绩轻松夺冠。从报名成绩看,她和刘春红同为260公斤。不过,刘春红目前还是该级别总成绩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她保持的纪录是275公斤。

  在上届世锦赛未能一决高低的中俄两位高手,将在本届世锦赛上争夺冠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