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主帅坦承差距 张蓉芳称一问题困扰中国男排2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4: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下午,新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四川黄龙男排在主场以0:3不敌辽宁队。赛后,主帅张利明认为川队和对手存在差距,“和对手相比,我们在各个环节上都要差一些。”

  与辽宁队的比赛,主帅张利明排出新阵容,球队新的主攻姜坤成为主要得分手,而小将牛松山也在联赛中上演处子秀。对于这两人的表现,张利明表示:“姜坤的表现相当好。他的一传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牛松山第一次打联赛,显得有些紧张,今后还需要更多磨练。”

  昨日,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和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都出现在现场。在谈到中国男排在亚锦赛的表现时,张蓉芳表示明年的奥运会才是球队的主要目标。与此同时,张蓉芳认为中国男排最主要还是心态问题,她说:“心理问题已经困扰了中国男排20多年,我们要力争在奥运会前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