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无名副攻打得国手没脾气 浙江队一变化让人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3: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昨天全国男排联赛浙江利群对阵山东济钢的比赛中,利群男排的首发阵容和上赛季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祝贵龙接过了宓明的接应二传位置;丁慧接过了尚远的自由人位置;边洪敏成为了副攻位置上的首发。这些变化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小将顶上来了。

  从比赛的过程看,这几名新赛季刚打上主力的小将表现可圈可点。打了两局的祝贵龙进攻得了9分;自由人丁慧多次救起高难度的球;而更让球迷惊喜的是,在副攻位置上身高2.10米的小将边洪敏昨天发挥非常出彩,全场进攻得到了17分,拦网得到了4分,成为利群男排昨天获胜的头号得分手。尤为让人高兴的是,昨天他在和国家男排主力副攻于大伟的对抗中不仅不落下风,反而有效地限制了于大伟的发挥,让对手全场进攻只得到了6分。

  “今天一点也不紧张,碰于大伟我感觉特别兴奋,我被拦一个没有什么关系,拦死他一个就不一样了,毕竟他是国家队的。”谈到和于大伟的对抗,边洪敏心态特好。倒是一旁特意赶过来为儿子加油的边妈妈显得更加兴奋:“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和他爸爸特意赶过来为他加油,所以他今天特别兴奋,我和他爸爸嗓子喊得都快哑了!”

  其实主教练王贺兵对边洪敏的表现也相当满意:“小边今天的进攻不错,单脚背飞基本没被拦过。”不过,怕捧得太高对小家伙成长不利,他又加了一句:“年轻队员起伏大,大家别因为一场比赛夸得太过了。”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本报绍兴专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