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2008奥运系列纪念表 腕表"福娃"心系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1:21  沈阳晚报

  

北京2008奥运系列纪念表腕表"福娃"心系奥运(图)

  本报讯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瑞士知名手表公司Swatch近日隆重推出了北京2008奥运系列纪念腕表,以特殊方式邀请全球一同参与此次盛事。

  此款奥运纪念腕表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五个可爱的吉祥物,福娃贝贝、福娃晶晶、福娃欢欢、福娃迎迎以及福娃妮妮。福娃代表了梦想以及中国人民的渴望,其形象设计应用了中国传统艺术的表现方式,展现了中国的灿烂文化。Swatch融合这些元素,完美运用于腕表的设计上。以透明塑料质地表身为依托,将五个可爱的吉祥物按顺序呈现在表带一边,同时将五个吉祥物琅琅上口的名字印在表带另外一边遥相呼应,并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标志印在表扣上,独具匠心的细节安排无一不体现着奥运的澎湃激情,极具收藏价值。(刘淼)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