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男双郝帅/马龙苦战登顶 王皓/陈玘获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33  新浪体育
亚锦赛男双郝帅/马龙苦战登顶王皓/陈玘获得亚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男双的争夺,此前顺利会师决赛中国两对选手王皓/陈玘和郝帅/马龙展开激战,最终郝帅/马龙经过7局苦战击败队友,获得比赛的冠军。

  今天一共进行了三轮比赛,在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皓/陈玘以3-0击败了中国台北的江宏杰和陈建安,其他三场比赛则都打满了5局。马龙/郝帅的对手是前两届亚锦赛男双冠军中国香港组合李静和高礼泽,马龙/郝帅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发起反击,最终以3-2实现大逆转。

  半决赛由王皓/陈玘对阵日本的岸川圣也和水谷隼,马龙/郝帅对阵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和吴志祺。日本组合最近进步很快,但是王皓和陈玘无论在实力上还是经验上都胜过对手,很快以3-0大比分领先,最后一局日本组合发起了最后的攻击,并曾经以10-9领先,不过王皓陈玘不为所动,连得三分拿下了整场比赛,四局的比分是11-6,11-8,11-7和12-10。郝帅和马龙的晋级之路则依然艰险,他们和对手在前四局战成2平,凭借更足的后劲以4-2获胜。

  晚上的决赛进行得精彩纷呈,配合时间更长的王皓和陈玘在前两局占据主动,他们很快以11-7和11-4获胜。不过马龙和郝帅似乎从第三局开始突然找到了默契,他们以11-5,11-6和11-7的较大优势连胜三局,反而将对手逼到了悬崖边上。不过王皓和陈玘毕竟久经沙场,在关键的第六局他们一度以6-2领先,但是郝帅和马龙又顽强的把比分追到8-9,这时王皓陈玘叫了暂停,之后他们抖擞精神以11-9拿下了非赢不可的这一局。不过整场比赛的气势并没有转到王皓和陈玘这边,他们在决胜局一开始就以4-1领先,之后他们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以11-7拿下了决胜局获得冠军。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