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乓球亚锦赛女双演"中国内战" 郭跃/李晓霞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1:38  新浪体育
乒乓球亚锦赛女双演"中国内战"郭跃/李晓霞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亚锦赛女子双打的比赛中,郭跃/李晓霞组合以4-1击败队友王楠/张怡宁,获得冠军。

  在8强战中张怡宁/王楠先战胜了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而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张瑞则有些出人意料的击败了3号种子,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半决赛中张怡宁/王楠虽然在第二局曾经被对手把比分扳平,但随后她们连下三局闯入决赛。

  郭跃/李晓霞这对小将则面对新加坡的孙蓓蓓/于梦雨,后者以3-1干掉了3号种子姜华珺/林菱。不过面对世锦赛亚军新加坡组合还是稍逊一筹,最终以1-4败下阵来。

  晚上的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她们在今年的

世乒赛也曾经会师决赛,不过年轻的郭跃和李晓霞以0-4惨败。不过这一次她们没有让“悲剧”重演,在以9-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郭跃/李晓霞并没有慌乱,她们凭借更加积极的打法和凶狠的进攻马上以11-6还以颜色。

  后面的比赛完全进入了郭跃和李晓霞的节奏,张怡宁/王楠面对对手的冲击显得办法不多,经过顽强抵抗之后以9-11和10-12再输两局。3-1的比分让郭跃和李晓霞更加兴奋,最后一局她们以11-6干净利落的结束了整场比赛。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