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评点刘翔罗伯斯之争 夺冠成绩将在13秒05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距离双钱轮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还有一星期,刘翔正在抓紧最后时间备战。

  昨天,在刘翔的训练结束后,孙海平在记者的要求下展望了一下即将开始的男子110米栏比赛。

  “因为罗伯斯、阿兰这样的高水平选手都来,所以,我估计要想拿到冠军成绩应在13秒到13秒05之间。”孙海平笑说,“当然,这只是在正常情况下。”

  虽然刘翔师徒一再表示,世锦赛拿到冠军后,他们今年的任务基本完成了。但孙海平也深知:“没有运动员会在比赛中不想去争取胜利的。”

  孙海平表示,其实,他自己也一直在观察古巴小将罗伯斯以及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

  “前两天罗伯斯好像还参加了一次比赛,而且跑出13秒05不错的成绩。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今年整体情况还可以。至于美国老将约翰逊的情况好像就比较一般了。”

  问到谁有可能争取最后冠军,孙海平想了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刘翔和小将罗伯斯两人中间。不过,还有很多不定因素,比如:天气、风向等这些都会影响到成绩,所以,我只能大概预测冠军成绩会在13秒到13秒05之间。”

  当然,本站比赛并不是刘翔2007赛季最后一站,孙海平告诉记者:此后他们还会参加韩国大邱的一场比赛。“比赛是在10月3日的,我们会在当天飞过去,下午直接进行比赛。应该在第二天的时候返回上海吧,然后,就会安排刘翔放几天假。”

  孙海平告诉记者:他们会在今年11月份进入冬训。“一切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希望到时候可以顺利度过。”孙海平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