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蕊蕊冯坤复出时间确定 中国女排即将恢复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7:30  长江商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 周玥廷)前不久在亚锦赛上丢掉已连获10年的冠军,似乎让中国女排跌入低谷。昨天上午传来好消息,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玻璃美人”赵蕊蕊将在2008年1月1日正式和国家队会合参加集训,而老队长冯坤应该在之后的一两个月内归队,届时中国女排将恢复到最强阵容。

  据徐利介绍,几天前,赵蕊蕊和冯坤在美国手术的主刀医生来总局训练馆查看了两人的恢复情况,目前她们的恢复情况都不错,不过由于冯坤还有一些老伤,所以需要多一些时间。如果不再有大批伤员出现,明年1月1日新一届中国女排重新集结的日子,应该算作是女排进入北京奥运时间的一个起始时间。

  为了能够有充足时间备战北京奥运会,即将开打的2007年至2008年的联赛将缩短比赛时间,男子排球联赛于今日开赛,结束日期是明年的1月13日。而女子排球联赛的赛程时间则更短,将在9月29日开打,而结束日期则就在年底的12月23日。因为新一届的中国

女排将在2008年1月1日正式集结,进入集训备战奥运的状态,联赛自然要在集训日的一周前结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