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顾爱人周苏红恐无缘女排联赛 保持状态另有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4:10  都市快报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 昨晚,一列从北京南下的列车在夜色中疾驰——打完和北京女排的两场热身赛后,浙江开元女排漏夜返回杭州,为下周开赛的新赛季女排联赛找感觉。下周六(29日),浙军将坐镇主场萧山,迎战联赛第一个对手山东济钢队。

  为了给北京奥运让出更多备战时间,女排联赛与男排联赛如出一辙,10支甲级队伍打主客场双循环,前两名进行5局3胜的决赛,所有比赛预计在今年年底结束。对于上赛季第六的战绩,浙军显然并不满意,主帅徐建德也提升了目标:“这次我们的任务是进前4,不过大循环赛并不好打。”

  由于受伤的爱人汤淼尚在病榻上疗伤,所以浙军主将周苏红这次可能为了照顾爱人而缺席联赛。对于是否会放弃这3个月的联赛,周苏红本人昨日通过短信回复道:“(是否参加联赛)现在还不知道。”而徐建德也表态:“没确定,还要根据领导的安排。”如果真的无缘联赛了,那“炮炮”又将如何保持自己状态呢?周苏红肯定地答复:“(我会)天天坚持训练。”

  这次将主场移至东家的大本营萧山,浙江开元肯定有想法。即使周苏红无法上阵,浙军的一帮小将同样值得期待。两大副攻罗瑜和王显芬逐渐成熟,主攻位置有颇具潜力的新人李静挑起大梁,周苏红的接应位置则有高绯和邱亚楠顶替——这次浙军阵容虽说不上强劲,但也是青春当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