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箭亚锦赛女子反曲弓个人赛 何影负于郭丹止步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06  新浪体育
射箭亚锦赛女子反曲弓个人赛何影负于郭丹止步16强

何影(左)和队友郭丹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第十五亚洲射箭亚锦赛第二日女子反曲弓个人淘汰赛上,奥运会银牌得主、中国名将何影在与队友的两两PK中,以103比109负于郭丹,止步16强。

  经过昨夜的一场秋雨,今天早上温度骤减,西安体育场笼罩在一片阴霾的气氛中,冷飕飕的风和小雨点让所有的参赛者都披上了外套。中国女子反曲弓选手陈玲的省队教练巴永善,向新浪体育介绍道此时的风力达到了2-3级,“由于是在体育场比赛,看台也会对风向有影响,情况会更加复杂,不过运动员都有办法做出相应的调节。”

  在昨天的排位赛上,中国女子反曲弓运动员郭丹和陈玲位列前12名,所以在上午的1/32个人淘汰赛上轮空。何影昨日的排名第40位,首轮将对阵排名第25位的印度尼西亚选手Ika Yuliana Rochmawati;排名第18位的张敏将对阵第47位的

马来西亚选手Siti Sholeha Mohd Yusof。

  低温和不稳定的风没有影响比赛的进程,在1/32个人淘汰赛上,何影以107比105淘汰印度尼西亚选手,顺利晋级下一轮,她的对手碰巧是排名第8的队友郭丹。家门口作战的张敏没有能继续维持昨日的好状态,以92比95的成绩被马来西亚选手淘汰。

  休息片刻,第二轮1/16个人淘汰赛开始。“加油,何姐!”临上场前,郭丹主动向本轮比赛的对手加油,“120分怎么样?”最后她也不忘向身后的“后援团”表决心。

  经过每组六箭的两场较量后,队友郭丹略胜一筹领先何影6环,以109比103成功晋级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过后,天气逐渐放晴,截至发稿时之前的阴冷完全转变为盛夏时的炎热和晴朗,也许是为了迎合接下来将越来越精彩的对决吧,只是风力变得更加强劲。

  “跟胃疼没有太大的关系,昨天的比赛发挥很不好,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情绪,所以结果不是很好,但今天的发挥比昨天已经好很多了,说明状况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回转。”从怀中掏出装有热水的饮料瓶,何影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下一场的女子反曲弓1/8淘汰赛,中国选手郭丹将对阵台北选手,陈玲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何霞 发自西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