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帝助阵橄榄球赛 密歇根大学队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38  新华网
奥斯卡影帝助阵橄榄球赛密歇根大学队大获全胜



  

奥斯卡影帝助阵橄榄球赛密歇根大学队大获全胜

  《角斗士》中的克罗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9月17日报道,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观看了美国密歇根大学橄榄球队战胜圣母大学橄榄球队的比赛,为他的朋友,密歇根大学队教练助威。

  密歇根大学是美国大学橄榄球队中的强队。新赛季首场比赛表现不佳。为此,在

澳大利亚出生的克罗到现场支持朋友执教的球队。克罗说:“通过电视,我看到我的朋友神情沮丧。所以,我认为,我应当到现场为我朋友的球队加油。”

  在克罗的助威下,密歇根大学队以38:0获胜。

  克罗正在巴尔的摩-华盛顿地区拍摄新片《BODY OF LIES》。这是克罗与导演斯科特合作的第四部影片。2001年,克罗在斯科特执导的影片《角斗士》中表现优异,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作者:京城二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