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女乒教练周树森:这个冠军太艰难 丁宁值得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2  新京报

  - 帅论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北京队赛季初设定了保三争一的目标,不过能在联赛最后一轮拿到冠军,北京队的教练和队员都兴奋不已。“这个冠军来得不容易啊,今年各支队伍水平都非常接近,我们能在最后拿到冠军是所有人一个赛季的努力。”老帅周树森表示。

  18轮比赛取得15胜3负的战绩,这对人员没有任何变化的北京队来说难能可贵。“今年北京队的总体发挥还是比较正常的,前面的几轮比赛中,张怡宁输过球,但丁宁和郭焱的状态不错。之后郭焱也有段时间发挥不好,幸运的是张怡宁的状态又回来了。”周树森说队里总会有两名队员保持相对不错的状态,这也是北京队能在3个月的赛季里稳定发挥的主要原因。

  在点评三名队员时,周树森两次提到了小将丁宁,这个从联赛中成长起来的小姑娘如今已经是北京队的重要队员。“丁宁的发挥非常好,整个赛季都比较稳定,在单打中只输过两场球。”周树森表扬丁宁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还在于她和郭焱牢靠的双打。“她们的胜率是很高的,整个赛季下来,她俩只输过3场球。”对于老将张怡宁,周树森称其在赛季中段有些起伏,输掉几场球,但到了最后几轮北京队卫冕的重要轮次中,张怡宁的发挥稳如磐石,确保北京队成功卫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