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职棒第23周综述:水手全面败退 酿酒人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7赛季结束了第二十三周的角逐。

  过去一周,水手继续糟糕表现,相继败给了外卡主要竞争对手洋基和虎。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输掉了13场之多。毫不为过的说,水手目前是军心溃散,全面败退。美联外卡,将只可能在洋基和虎队之间产生了。至于美联三个赛区目前的领先球队,出线似乎已经是定局,优势最小的红袜也领先赛区第二达到5.5场。

  国联方面,中区的争夺趋于白热化,酿酒人重新回到榜首,目前领先小熊1场胜差。圣路易斯红雀被响尾蛇横扫,遭遇3连败,目前落后酿酒人3场。红雀过去一段最惹眼的球员安奇(Ankiel)遭到丑闻袭击;他被证实在2004年购买了违禁药品人生长激素,可能也间接的影响了士气。外卡争夺同样激烈,神父、道奇和费城的差距目前不足3场。在美联形势日趋明朗之时,国联的情况正可谓越来越乱。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87    57              纽约都市           81    61
纽约洋基           81    62              费城费城人         75    67
多伦多兰鸟         72    70              
亚特兰大
勇士 73 70 巴尔的摩金莺 61 81 华盛顿国民 64 79 坦帕湾魔鬼鱼 60 83 佛罗里达马林鱼 61 82 中部赛区: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83 60 密尔沃基酿酒人 73 69 底特率虎 77 66 芝加哥小熊 72 70 明尼苏达双子 70 73 圣路易斯红雀 69 71 芝加哥白袜 62 80 辛辛那提红人 64 79 堪萨斯国王 61 82 匹兹堡海盗 63 80 休斯顿太空人 62 81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84 59 亚历桑那响尾蛇 81 63 西雅图水手 75 66 圣地亚哥神父 77 65 奥科兰运动 69 75 洛杉玑道奇 75 68 德克萨斯骑兵 68 74 科罗拉多落基山 74 68 旧金山巨人 65 78

  (Victor)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