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内脏里时而有炎症 男排联赛上海秩序册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2  新京报

  “你在干吗?”父亲问。

  “我在捉蚊子呢!”汤淼回答。

  昨天,上海东方男排主教练鞠根寅在向记者讲述目前汤淼的恢复情况时,讲到这个小故事,才稍微露出了一点微笑,“他的伤势仍很严重,但是在恢复,尽管这个过程很缓慢。”

  内脏里时而有炎症

  男排选手汤淼在俄罗斯意外颈椎受伤,他目前的恢复情况如何?昨天在上海男排和赞助商签约的仪式之后,主教练鞠根寅就此接受了采访。“其实,汤淼的伤势还是蛮严重的,现在医生也都说不上来他具体能恢复成什么样。”

  就鞠根寅观察,汤淼的伤势目前既不算出现了奇迹,也不算在恶化,“有进展,但挺缓慢的,他的腿还不能动,就一直躺着。内脏里时而有一些炎症,有时候会发低烧,不算太稳定。”

  双手动作比较灵活

  让鞠根寅比较欣慰的是,汤淼神志清醒,而且双手动作也比较灵活。“他父亲告诉我,有一次他进病房,看见汤淼双手举在空中挥动,赶紧问汤淼在做什么,汤淼告诉他父亲说,‘病房里进来只蚊子,我在捉蚊子’,这让他父亲很开心,告诉我之后,我也很开心。”

  汤淼还上联赛秩序册

  昨天东方男排出席的活动,是跟新赞助商的签约仪式,在活动现场,队长何炯作为球员代表展示了新队服。“做新队服,汤淼的3号

球衣我们也都做好了。”尽管曾有医生说,汤淼即使康复,此生也不能再打排球了,但鞠根寅说,东方男排仍然给他留下了位子,“在男排联赛的秩序册上,我们也都把汤淼的资料印了上去。”

  对于汤淼的治疗,鞠根寅也充满了信心:“至少我们在医疗费上不用担心,汤淼本人也可以安心养伤。汤淼治疗到现在,医疗费上还没出过问题。”

  《上海青年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