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领队肯定男队出色发挥 称李小鹏回归实力将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41  新京报

  ■ 领队发言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队员们发挥得非常出色,没有一人出现失误,成功率达到了100%。”体操领队张佩文赛后肯定了男队的出色发挥,他同时表示,男队阵容在08奥运前还会有变动,“比如李小鹏,到时候他能加入的话,我们的实力肯定会更强。”

  和去年世锦赛中日两队上演双雄争霸不同,中国男团本次卫冕的历程要轻松许多。除单杠等个别弱项外,中国队在吊环、双杠和鞍马等强项上尽显“梦之队”的风采,有5项成绩总分都超过了日本队。不过,张佩文表示,本次世锦赛对手提高得非常快,08奥运面临的对手将更加强劲,“我们也不觉得这次夺冠轻松,因为在633赛制下,任何一名队员出现重大失误,都会影响总成绩。”张佩文坦言,在最后一名队员比完落地后,教练组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张佩文还表示,

中国队必须在弱项单杠上提高
竞争力
,“应该说还有潜力可挖,现有的这些人也不是我们的最强阵容,小鹏的跳马、双杠如果能上的话,实力会更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