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北京奥运是最想经历时刻 要用成绩换更多福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21  竞报
杨威:北京奥运是最想经历时刻要用成绩换更多福娃



  昨天凌晨,世界体操锦标赛第三日的比赛结束了。参加男子团体预赛的中国队以排名第一的成绩直指决赛。个人全能方面,卫冕冠军杨威在所有完赛选手中力拔头筹,领先暂列第二的日本名将富田洋之0.3分。

  去年,在丹麦世界体操锦标赛上,杨威终于甩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获得了个人全能和双杠两枚世锦赛金牌。但是两次参加奥运会都没有获得金牌的他,对奥运会金牌,特别是在家门口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有一种特别的期待,毕竟这有可能是这位在体操馆里摸爬滚打了十多年的老将的最后一次机会。

  杨威曾经说过:“对我来说,2008年在北京参加奥运会是我特别想经历的时刻。抛开成绩和压力不谈,我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他也说过,对于自己,参加过的两届奥运会是他的资本。特别喜欢福娃的他,甚至还有这样一个心愿:“2008年,我会用自己的成绩换来更多的福娃。”

  7日,杨威又将面临个人全能的决赛,对于他这个卫冕冠军来说,再次夺冠,似乎并不遥远了。

  文/本报记者 邓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