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加入铿锵玫瑰助威军团 赵蕊蕊:为女足加油呐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19  竞报

  本报讯 “2004年奥运会的时候我们队伍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伤病不断、成绩下滑,备受外界的质疑。但正是因为广大球迷的支持和鼓励使我们点燃了必胜的斗志,陪伴我们一直走向了最后的胜利。同样,在女足面临困境和艰难的时候,球迷们也应该团结起来,用自己的支持和呐喊为女足的伙伴们加油助威。”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手上拿着印有自己号码和名字的女足球衣,缓缓说道。

  其实,女排姑娘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支持中国女足的铿锵玫瑰们。赵蕊蕊说,每逢女足的重大赛事,自己也会守在电视机前为女足加油呐喊。对于大赛前面临的压力,我们也深有体会,特别是此次中国女足主场作战,需要面对的压力和挑战自然不言而喻。

  随着各参赛球队陆续抵达赛地,女足

世界杯的热度已越升越高。
阿迪达斯
发起了“加入我们,中国女足因你更强!”球迷活动。除了
女排
姑娘们,在这次的队伍中,我们还发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其中包括前任国家队主教练马良行、马元安,老女足队员孙雯、高红霞、谢慧琳、王静霞、任立萍、刘爱玲和前男足的国脚申思。

  (张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