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联赛第7轮福建不敌天津 失败只因失误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实习生 于涛

  本报讯 昨晚,全国排球联赛B组进行了第七轮争夺,福建男排坐镇主场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迎战以学生为班底的天津男排。经过4局激战,福建男排因为自身失误过多以1比3不敌天津队。

  本场比赛,福建男排依旧采用了四老带两新的首发阵容:二传赖孝敏、接应二传林国淋、副攻许超和郑涵生、主攻徐荣泽和申健、自由人滕茂民。

  首局开始,福建男排因发球失误多、拦网效果不佳以26比28先丢一局。此后的比赛,福建男排主教练许文新用王鹏换下年轻副攻许超,福建男排以26比24扳回一局。第三、四局,福建男排虽有机会拿下,但无奈一传不理想,进攻受阻,同时发球失误也送给了对手不少分数,最终以24比26、21比25再输两局,并以大比分1比3输给了天津队。

  赛后,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给队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赛场上打出自己的气势,而气势要以扎实的训练为基础;二是减少自身失误,加强自身拦网,在进攻和防守要有所提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