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世青赛毕竹青封后 张安达男子组屈居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4:08  台球视界
斯诺克世青赛毕竹青封后张安达男子组屈居亚军(图)

女子组前三名

斯诺克世青赛毕竹青封后张安达男子组屈居亚军(图)

获得亚军的张安达

  TOP147讯 8月31日晚,2007年IBSF世界斯诺克青年(U21)锦标赛正式结束了战斗。最终我国18岁的毕竹青夺得了女子组的冠军,而年仅15岁的广东小将张安达在男子组的比赛中也同样发挥出色,获得亚军。

  与之前公布的赛程不同,本次女子组也同样设置了淘汰环节。小组赛的前四名还需要再进行一次较量才能排定座次。小组第一和第二分别为毕竹青和我国香港选手Ng On Yee,此前在小组赛中的战绩均为7胜1负,但Ng On Yee在净胜局上毕竹青少了两局,列为小组第二。而四强战中,她们二人都顺利过关,在决赛中相遇。小组赛中就战胜过Ng On Yee的毕竹青,此次碰面依旧没有手软,经过上半场2-2的平局后,下半场开局毕竹青就没有给对方留下机会,以4-2的比分再次战胜对手夺冠。

  据了解,年仅18岁的毕竹青,目前正在跟随我国前斯诺克全国冠军庞卫国学习九球,这次能够在斯诺克方面夺得

世青赛的冠军,可以说是个额外收获吧。

  男子组方面,我国三位选手全部以小组头两名的的成绩出线。李行在第二轮中4-5负于本届比赛的季军Daniel Wells,止步十六强,接下来于德路1-6倒在了四分之一决赛,仅剩张安达一人走到了决赛。

  决赛的赛制采取的是21局11胜制,属于长局比赛,张安达的对手正是淘汰了于德路的。前四局中二人势均力敌,战成平局,而后张安达连下两局,其中在第六局还打出了112的单杆高分,4-2领先。但Michael Georgiou却将上半场剩下的四局全部收入囊中,下半场又继续乘胜追击,11-6战胜张安达赢得冠军。

  虽然此次张安达没能最终捧得奖杯,但他毕竟年纪还小,而对方则曾经征战过庞汀斯赛,大赛经验要比张安达丰富不少。本届世青赛中,中国三位小将可以说已经取得了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尤其是三人之中年龄最小的张安达,可以一路突围闯进决赛,实属不易。希望他们可以在赛后认真分析失利原因,在未来争取更好的成绩。(汐凉)

  以下为男子组决赛详细比分:

  Michael Georgiou VS 张安达

  19-88(86), 67-31, 16-69(61), 69(46)-64, 56-62, 0-112(112), 104(77)-0, 59-58, 72(49)-24, 71-46, 61-65, 73(72)-8, 0-78(78), 61(38)-22, 79-43, 79-0, 76-7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