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赞刘翔突破两类敌人包围 透露战前状态并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大阪消息,刘翔勇夺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冠军,成为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集一身的大满贯得主。赛后教练孙海平认为刘翔的发挥实在不容易。

  刘翔今天的起跑并不是非常顺利,前半程还落在几大对手后面。“感觉刘翔今天的发挥不错,其实觉得今天拿这个冠军挺难的,毕竟有的对手在明处,有的对手在暗处,还是有一些困难的。”孙海平说道,除了特拉梅尔和罗伯斯,顶替阿诺德参赛的佩恩的异军突起确实让人有点意外,13秒02也创造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孙海平感慨刘翔的能这么发挥实在很不容易:“刘翔来大阪之前状态一直不好,能在这么短时间调整过来真的很不容易。”众所周知,刘翔来大阪前发烧了,赛前也只进行了一次上栏训练,但中国飞人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对于弟子能够拿到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世界纪录成为大满贯,孙海平则表示非常的满意。

  (孙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