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玉斌零距离侦察最大劲敌备战 笑称对手放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57  新浪体育
黄玉斌零距离侦察最大劲敌备战笑称对手放烟雾弹

黄玉斌总教练观察“敌情”

黄玉斌零距离侦察最大劲敌备战笑称对手放烟雾弹

日本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8月3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0日下午16点) 距离2007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还有两天时间 ,参加本届世锦赛的各代表团男子队伍开始陆续公开亮相进行赛台训练。在上午进行赛台训练的队伍中,就有中国队近些年的最大劲敌之一日本男队,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和领队张佩文一行4人到比赛馆观看了全部过程。

  “今天是男子方面第一次公开亮相,前一段各个队伍分散在不同的训练馆自己练自己的,场馆保安看管 也很严密,其他队不能参观。”黄玉斌告诉笔者。今天终于可以看看对手的情况了,黄指导提前15分钟左右便来到了比赛馆。而据中国队领队张佩文介绍,日本队这次世锦赛和去年丹麦阿胡斯世锦赛时相比一下换了3名新人。

  然而训练过程却是让黄玉斌有些失望,从第一项吊环开始到最后一项鞍马训练结束,2个半小时的训练过程

日本队队员看上去实在有些不在状态,失误频频不说,态度上似乎也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相比较而 言,倒是同场训练的另外一支劲旅俄罗斯队在单杠上几次表演引起了现场几阵欢呼声。巧合的是,去年世锦赛俄罗斯队正是以0.600分力压日本获得了团体亚军。

  “这支日本变化比较大,他们也许是习惯于这样的赛前训练方式。”黄玉斌打趣着和笔者说。当我们追问这会不会是日本队赛前放出的烟雾弹时,黄导笑了笑回答到:“很难说是不是烟雾弹!”

  虽然通过上午的赛台训练没有真正探到日本队的虚实,但是对于公认实力最强的中国男队而言,最重要还是立足自身的表现从而做到以不变应万变。“今天的赛台训练也是完全按照比赛时间顺序安排的,我们是晚上上去,力争体现好自己的精神面貌。”黄玉斌最后说。

  (杨旻发自

斯图加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