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跆拳道高手天山脚下决胜负 中国为奥运再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28日电(记者赵春晖)2007年中国新疆国际跆拳道公开赛28日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来自中国、韩国、伊朗和哈萨克斯坦的60多名高手将争夺12个级别的金牌。

  此次中国新疆国际跆拳道公开赛,男子分为8个级别,女子包括4个级别;中国国家队几乎是“倾巢出动”,派出了包括奥运会冠军陈中在内的高手参赛。

  中国开展跆拳道运动以来,在众多国际赛事中,始终没能摆脱“阴盛阳衰”的局面,男选手的技战术水平与亚洲跆拳道强国的选手相比还有不小差距。

  乌鲁木齐市

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杨德忠表示,亚洲跆拳道强队众多,尤其是伊朗等国的男选手,在赛场上的表现极为强悍。这一国际赛事将为中国选手在奥运会前提高技艺、积累经验提供难得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