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米女飞人瞄准第二冠 坎贝尔:只想集中精力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大阪消息,昨晚在2007年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大战中,牙买加选手维洛妮卡-坎贝尔和美国卫冕冠军劳伦-威廉姆斯惊现11秒01的相同成绩,连高速电子摄像机都难以判定冠军归属。最终组委会裁定坎贝尔为冠军。

  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鲍威尔输给美国人盖伊后,坎贝尔总算是为牙买加人出了口气。

  目前信心大增的坎贝尔目光瞄准了第二枚金牌——女子200米项目,但目前她表现得还比较低调,“我只想一轮一轮地稳步前进,集中精力比赛。毕竟决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显然昨晚惊险而又刺激的百名女飞人大战让坎贝尔惊魂未定。

  除了教练兰斯-布劳曼,坎贝尔最想感谢的人就是前牙买加女飞人莫琳-奥蒂。1993年在

斯图加特举行的第四届田径世锦赛上,奥蒂曾与劲敌美国的德弗斯并肩冲过终点线,但是成绩公布出来却是奥蒂以千分之一秒的差距与金牌失之交臂。和同胞奥蒂一样,坎贝尔在冲过终点线后也曾焦急而又热切地等待成绩出炉,不过比奥蒂幸运的是,坎贝尔最终如愿以偿地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莫琳-奥蒂是位很不错的人,她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我们有共同交流的基础,她总是会鼓励我不断前进。一周之前,她还曾给我发邮件说我表现的不错,到年底我将会拿下不少奖牌。我真的很敬重她,她是一名伟大的选手”。

  在弟子坎贝尔取得冠军的同时,教练布劳曼此时因窃取邮件进行诈骗而坐牢。坎贝尔称,“自从来大阪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和教练联系,因为我的手机坏了。他知道我训练一直非常刻苦,我只需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没问题,胜利是属于我的”。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