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队介绍中国体操德国备战情况 女队今上赛台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邢巍

  本报讯当地时间8月25日,抵达斯图加特的中国体操队已经进行了两天的训练,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8月27日告诉记者,26日、27日两天,男女队都进行了上下午两次训练,训练情况很好,队员们进入状态很快。

  距本届体操世锦赛开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目前,来自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基本到齐。“我们和美国、英国、法国、以色列等代表队住在同一个旅馆,安保很严。”张佩文说,“从旅馆到训练比赛的场地需要半小时的车程,班车每半小时一趟。”

  另外,张佩文还介绍了队员们的生活情况,大家在吃的方面也都很适应。“我们早饭都在旅馆吃,中午晚上可以在旅馆里吃西餐,也可以走三分钟的路到附近中餐馆去就餐。”他还介绍,之前在法国训练时,基本都是以西餐为主,虽然也能适应,但是怎么说也不如中餐可口,带过去的榨菜也都已经吃完了。这下大家终于可以“解解馋”了。

  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拉开战幕,张佩文说,8月28日上午10点,中国体操女队将首先进行赛台训练,而男队将于30日晚7点才上赛台。根据赛程,9月1日进行女子预赛,

中国队将在第一组出场,而男子预赛于9月3日进行,中国队排在第四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