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亚锦赛中国喜获大丰收 男佩王敬之加冕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2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7年亚洲击剑锦标赛于昨天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在昨天进行的男子佩剑团体赛和女子花剑团体赛中,中国队再次包揽金牌,王敬之和张蕾成为继谭雪、李娜之后的双冠王。这样,中国队就包揽了全部6项团体赛的冠军和女佩、女重、男佩、女花4枚个人赛金牌,成为了最大赢家。

  在男子佩剑团体赛中,由王敬之领衔的中国男佩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决赛中以45∶34的绝对优势击败了老对手韩国队,一举夺得冠军,王敬之成为双冠王。在女子花剑团体赛中,中国队以22∶21险胜韩国队,获得冠军。

  结束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在此次亚洲锦标赛中获得大丰收的中国击剑队昨晚迎来了难得的放松机会——集体畅游南通濠河。今晚,队伍将乘坐火车返回北京。29日,男、女佩剑队将来津进行调整。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