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库雷直言用速度抗衡刘翔 孙海平点出其一大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7日下午,就在杜库雷抵达大阪的次日,记者在他下榻的酒店采访了这位多少有些“神秘”的法国选手。刘翔最强劲的对手之一、卫冕冠军杜库雷有问必答,他祝刘翔好运,期待一决高下。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T恤衫、宽松中裤再加上一双凉拖鞋,杜库雷完全是一副悠闲的样子,似乎这次来日本只是旅游,而不是参加田径界最高规格的盛会。一个星期前,杜库雷就已经抵达大阪南部进行适应训练。这是他第一次来亚洲,他抱怨说:这里太热太潮“有些难以适应”。

  在上届赫尔辛基世锦赛夺得110米栏和4×100米双料冠军后,杜库雷一直受伤病困扰,近两年来很少参加比赛,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只有13秒27。在本届世锦赛上,杜库雷并不被看好,不过看来他对此毫不介意,他说:“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

  “我用速度抗衡刘翔”

  对于当今世界110米栏几个顶尖高手,杜库雷说:“刘翔的技术最突出,美国人阿诺德的技术也不错,古巴人罗伯斯的力量最好,而另一名美国选手特拉梅尔则跟我一样,都是以速度见长。”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曾指出杜库雷的技术有缺陷,在跨栏的时候攻栏的腿高度还是不够,很容易打栏、摔倒。但是杜库雷表示:“那是因为我的脚有伤病,有些动作不能很好完成,但现在我已完全康复,状态也回到原来的水平。有人告诉我,刘翔曾经说我是最危险的对手,我会证明给他看的。我有信心,我要用我的速度来抗衡刘翔。”

  (据新华社大阪8月2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