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享受超越的快感 坦言准一流"部件"造超一流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4: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不论是中国媒体还是国外媒体,刘翔都是本届世锦赛最重量级的明星。面对国外媒体有点“非常规”的提问,刘翔的回答也非常地巧妙。

  刘翔是一名技术型的选手,从起跑到栏间技术到冲刺,几乎没有什么弱点,在回答自己为什么能够获得奥运会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时,刘翔也认为自己强在综合实力上:“我跑也跑得不是很快,各方面都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条件,可是各方面聚集到一起,就还可以吧。”

  跨栏已经给刘翔带来了无数的荣誉,那么跨栏对刘翔而言哪种感觉最好呢?“最美的地方是最后几个栏超越人家的快感吧。”刘翔说着自己也笑了。在刘翔职业生涯中,已经有许多个在最后时刻逆转的经典案例了,栏间奔跑,后半场超越已经成为刘翔的标志性特点。

  按照预期,经过两天的恢复性训练后,刘翔昨天首度在大阪进行上栏练习。刘翔训练时,他的竞争对手们也常常在同一块场地训练。他们都在为了8月29日上午的第一枪准备着。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