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马拉松比赛传噩耗 一名25岁参赛者比赛中暴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3: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七日电 新加坡消息:新加坡一名长跑好手二十六日在半程马拉松赛中暴毙。

  当天在新加坡滨海公园大桥举行了由新加坡战备军人协会、陆军及新加坡体育理事会联合主办的一年一度二十一公里半程马拉松赛--“新加坡湾跑步大会”。近八千名军人参加了这项赛事。

  二十五岁的何思遒在越过终点线不久后,突然倒地不起。在场的医护人员见状,迅速上前施救,却发现他已没有脉搏。他们先是立刻把他抬到医疗站抢救,后转送中央医院,最终抢救无效而死亡。

  何思遒生前是见习军官学校一名排长,曾经参加过渣打银行新加坡国际马拉松赛和上个月于东海岸公园举办的十公里跑步竞赛。

  由战备军协、新加坡海军部队以及体理会去年联办的一场双项全能运动接力赛,也曾发生过参赛者猝死的事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