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米新"飞人"竟不识刘翔 盖伊向往北京奥运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2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在中国乃至亚洲都是声名赫赫,不过对于刚刚获得了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的美国飞人盖伊而言,刘翔却是一个极为陌生的名字。

  在男子百米夺冠之后,一名中国记者询问盖伊对中国飞人刘翔的评价,可是盖伊一脸茫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刘翔是谁。不过新飞人对于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倒是十分期待。

  他说:“我非常向往北京。我的职业生涯有着很多的起伏,世锦赛夺冠只是进军北京的垫脚石。我期待在北京登顶的画面。”

  而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也期待在大阪世锦赛上的亮相,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时也是本赛季最好成绩的创造者,刘翔在大阪此前的五次比赛均获得了冠军,这也让人们对他十分期待。不过刘翔却坦言,自己的目标是进入前三名,他说:“前五次和这次不同,这一次世界高手都到齐了,每个人都渴望赢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