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功力已提升至九成 世界男跨群英暗战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20  东南快报

  8月27日,刘翔在老时间老地点来到了长居体育场边上的训练场进行训练,由于师傅孙海平安排了刘翔休息,因此,这也是他在本届田径世锦赛预赛之前的最后一堂正规训练课。

  

刘翔功力已提升至九成世界男跨群英暗战训练场

  昨天的刘翔继续在“色彩”上冲击人们的眼球,他选择了一件明黄色的运动衫,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在刘翔来到训练场之前,美国老将阿诺德已经在场内进行静态的栏间技术练习,显然,他在着力解决自己容易在比赛中打栏的问题。和罗伯斯、特兰梅尔的热情不同,阿诺德并没有和刘翔打招呼,而且当后来的刘翔结束热身开始技术训练的时候,阿诺德已经离开了训练场,不过不久之后,刘翔就等来了另一个劲敌杜库雷,这个一直呆在横滨默默磨砺自己的对手终于来到了大阪,他明白刘翔是他试图卫冕的最大障碍……

  像前两天说的那样,师傅孙海平给刘翔安排了上栏训练,为了让刘翔在比赛之前感受一下过栏的感觉,把状态再往上提升一下。从慢速地模拟过栏动作、全速的奔跑、反复强调的起跑和第一个栏,刘翔都练得非常认真。孙海平评价说:“来之前刘翔的状态恢复到八成左右,今天看起来可以恢复到九成了。”

  由于预赛分组还没有出来,孙海平无法决定让刘翔预赛跑到多少合适,“如果小组没有很强的对手,可能13秒30左右吧。”

  休整一天,刘翔的第四次世锦赛之旅即将开始。

经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