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坎贝尔弥补鲍威尔遗憾心有余悸 亚军自觉撞线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上9点20分,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决出了女子100米的金牌。牙买加选手维洛尼卡-坎贝尔和美国卫冕冠军劳伦-威廉姆斯同样跑出了11秒01的成绩,连高速电子摄像机都很难判断冠军归属。最终组委会裁定坎贝尔获得冠军,威廉姆斯屈居亚军,另一名美国选手杰特以11秒02获得季军。

  获得冠军的牙买加选手坎贝尔赛后欣喜若狂,身披国旗绕场庆祝。这位奥运会200米冠军在这场飞人大战中笑道了最后,并且弥补了同胞鲍威尔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失利的遗憾。(在男子百米大战中,鲍威尔不敌美国选手盖伊,无缘金牌。)“这是我所等待时间最长的一次。”坎贝尔在赛后说,“结果有点混乱,但是感谢上帝冠军还是我的。”虽然等待最终的判决花了些时间,但是最终的结果显然让坎贝尔甚是满意。但是比赛的全程并非都是完美的。“我的启动并不是很好,但是我知道冲击我发挥的很出色。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撞线的那一刻太紧张了。”坎贝尔对于激烈的比赛仍然心有余悸。

  对于比赛的判罚,威廉姆斯显然显得既失望又困惑。“我不确定发生了什么。我真的希望是我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威廉姆斯显然很沮丧。“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感觉倾身撞线的那一刻我是领先的。”无论如何,结果已经不可能更改,威廉姆斯也只有面对自己是银牌的事实了。

  虽然杰特在第一轮跑出了最快的成绩,但是能够获得一枚奖牌对于她来讲仍然是个惊喜。而原本能够与坎贝尔上演巅峰对决美国选手爱德华兹却无缘奖牌。坎贝尔和爱德华兹是这个赛季唯一跑进11秒的两名选手,而爱德华兹在参赛的八次比赛中只有一次失利,那就是在纽约败在了坎贝尔的手下。四年前,爱德华兹在巴黎摘下金牌,在这个赛季跑出10秒90的她正处在最佳的状态,没能摘牌也令她遗憾万分。坎贝尔在本赛季也有不俗的表现,她跑出了10秒89的成绩,世锦赛这块分量最重的奖牌也是她实力最好的证明。

  (gog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