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3000米障碍赛俄揽金银 沃尔科娃破赛会纪录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世锦赛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俄罗斯名将、上届亚军沃尔科娃以9分06秒57夺得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由于卫冕冠军乌干达选手因兹库鲁因怀孕缺席本届世锦赛,因此俄罗斯人在这个项目具有绝对优势。

  果然比赛一开始沃尔科娃就显示出了势在必得的决心,上届亚军的实力果然超群,最终以9分06秒57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打破了世锦赛赛会纪录。沃尔科娃的队友佩特洛娃9分09秒19为俄罗斯添上一枚银牌。

  这也是俄罗斯队本次世锦赛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和第一枚银牌。

  肯尼亚的乔普科里尔是本赛季状态最好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选手,之前六项比赛她拿到了五个冠军。但今天比赛中乔普科里尔前半程发挥出色,却在后半程落在了后面,虽然获得季军,但是9分20秒09的成绩实在让人难以满意。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