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高女皇豪言自己战无不胜 伊辛巴耶娃信誓旦旦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激战正酣,俄罗斯撑竿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也将目标瞄向了冠军,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对于卫冕充满了信心。

  四年前伊辛巴耶娃在田径世锦赛上一战成名后,她就在撑杆跳这个项目上独领风骚,她一次次的刷新着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本次大阪世锦赛,她的目标就是打破自己的纪录。

  伊辛巴耶娃曾经20次打破世界纪录,其中11次在室外的比赛中,目前的世界纪录就是由她在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创造的5米01,伊辛巴耶娃对自己充满信心,在她眼中她是战无不胜的,并且她相信自己能够发挥的更加出色。

  “从技术上来讲,我能做的更好,而且我现在更加自信。我期待能够跳出更好的成绩。”伊辛巴耶娃信誓旦旦。“大阪的天气对我来说太热了,我不得不多等两个小时。”参加完资格赛以后,伊辛巴耶娃对于炎热的天气还是有些抱怨。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伊辛巴耶娃有什么期待呢?“我想在决赛中我会跳的很棒的,相信我!”显然,这个世界纪录保持着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打破她自己的纪录了。

  在赛前发布会上,伊辛巴耶娃就放出豪言,只要她发挥自己的水平,别人击败她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的确,伊辛巴耶娃有自信骄傲的资本,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中她没有任何败绩,在近三年的比赛中也只失利过三次。所以她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对手是谁,对于她来讲,唯一要做的就是刷新自己的世界纪录并且超越布勃卡35次刷新世界纪录的次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