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帖雅娜败北饶静文独得两分 上海女乒主场首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乒超联赛女团第十五轮比赛日前进行,上海电信华东理工俱乐部在以3比2险胜重庆康德队,在主场首尝胜果。在决胜盘决胜局中,新科世界大运会四项冠军得主、华东理工大学学生球员饶静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战胜对手,帮助球队涉险过关。

  重庆康德队阵中拥有本赛季中国乒超联赛的女“标王”李楠。当上海电信华东理工队拿下首盘单打后,李楠先在单打比赛中以3比2力克主队主将帖雅娜,继而在双打比赛中与队友刘纯搭档,一举击破饶静文/刘娟的防线,将大比分以2比1反超。主队背水一战,帖雅娜在第四盘比赛中,速战速决,以3比0拿下对手刘纯。双方进入决胜局中较劲,由饶静文对垒重庆康德队的桑亚蝉,双方苦战五局,马不停蹄作战的饶静文后来居上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