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女子铁饼预赛 中国选手马雪君孙太凤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进入第三天。女子铁饼预赛,中国三名参赛选手中孙太凤和马雪君跻身正赛,另一位参赛选手宋爱民被淘汰。

  预赛中宋爱民和马雪君被分在A组,其中马雪君三次试投一次比一次出色,最终以60米8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五名,幸运跻身决赛。另一位选手宋爱民则是高开低走,第一投就投出60米10给自己开了好头,然而后两次试投一次犯规一次成绩为57米89,最终她以60米1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七,无缘决赛。上届世锦赛冠军,德国名将迪茨奇实力超强,她以65米17的成绩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

  分在预赛B组的孙太凤发挥是三个人中最好的,她第一投就投出61米99的成绩锁定了小组出线权,后两次试投她都没有出场,波兰大力士维斯尼维斯卡以63米1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这也是她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本组中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上届季军捷克选手切塞洛娃无缘决赛,她仅投出57米56的成绩最终排名小组第九。

  女子铁饼决赛将于后天晚上6点45分进行。

  在同时进行的男子跳高预赛中,中国选手黄海强仅跳出2米19,排名所有参赛选手中的倒数第三,无缘决赛。(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