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女子400米栏预赛 黄潇潇小组第一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2007年田径世锦赛女子400米栏预赛开战。上届比赛曾跑进最后决赛的中国选手黄潇潇表现依然出色,她以55秒6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跻身下一轮。此外,澳大利亚名将劳林森、美国选手威廉姆斯以及三位俄罗斯女将卫冕冠军佩琼基娜、伊萨科娃和伊万诺娃都顺利过关。

  女子400米栏预赛共分为5组进行,黄潇潇被分在最后一组。比赛开始后,起跑反应一般的黄潇潇在第七道迅速取得领先位置,她身边的俄罗斯女将伊萨科娃一直紧随其后,进入最后一百米直道后,黄潇潇、伊萨科娃和美国选手约翰逊几乎并驾齐驱,由于小组赛第一轮前四名都可以直接进入下轮比赛,三名选手此刻都有些保留。最终黄潇潇以55秒6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伊萨科娃和约翰逊分获二、三名,德国选手科隆以57秒2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也跻身下一轮比赛。

  其他四个小组比赛中,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佩琼基娜、美国选手威廉姆斯、

乌克兰女将安蒂波娃和
澳大利亚
选手劳林森分获各自小组的第一名,她们的成绩都要比黄潇潇出色。

  女子40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北京时间明天和后天的晚间进行。

  另外,在同时进行的女子跳远资格赛上,中国选手陈亚玲6米50获小组第九,无缘决赛。俄罗斯三位女将科托娃、莱贝德娃和科尔查科娃均顺利晋级,原本报名参赛的七项全能冠军克鲁夫特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