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戏言备受煎熬压力太大 排球根本快乐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8: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文涛宁波报道 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和中国的主教练都对荷兰的进步大加赞赏,吉马良斯表示,荷兰队的神奇来源于她们的心态,“她们打的是快乐、信念坚定的排球。”吉马良斯说这番话时,陈忠和也点头表示赞同。

  “荷兰队以前几乎每场球发挥都不稳定,但这次总决赛表现出了很强的稳定性。她们心态非常好,以第六名进入决赛,她们没有包袱,冲击对手,发挥非常出色,她们打的是快乐排球。”

  有记者问老陈,米卢给中国带来了快乐足球,他是否也欣赏快乐排球的理念?对此老陈的回答让人出乎意料,“快乐排球是巴西队教练说的,我可没这么说!荷兰放得开,想法少,她们可以快乐,中国女排不行,这几年我们成绩不好,备受煎熬,那里来的快乐?”

  老陈最后也半玩笑半认真地对记者们说:“还是你们媒体给了我太大压力,我怎么快乐得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