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飞人终开“金口” 刘翔:拿到前三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在抵达大阪3天后,“亚洲飞人”刘翔终于开了“金口”,于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刘翔第一次透露了自己参加本次世锦赛的目标,“虽然谁都想拿第一,但这次我心里的目标是争取前三,拿到什么颜色的奖牌我都会开心。”

  前5次在大阪参加比赛,刘翔都拿到了金牌,因此也有了大阪是刘翔福地的说法。这次能否在大阪拿到世锦赛冠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世锦赛冠军”的大满贯?刘翔对这一问题表现出了少有的低调,“以往在大阪的比赛,级别无法与世锦赛相提并论。而且,那些比赛,对手不是很强,有些高手也不是很重视。这次大阪世锦赛,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难度会大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